close

上週六書報討論我提出的【牛皮紙袋二選一,Burberry or T-shirt你選擇哪一個】幾個真正想法,我將在下面真正表明:


這為客製化的版本-原因我將會在以下敘述


一.點子來自賈伯斯發表 macbook air ,當他從牛皮紙袋拿出macbook air時是一個令人驚奇的瞬間,這也是一個經典。

他發表以下影片7分13秒開始


二.在場人士的背景及其習慣,我觀察過在場人士的反應只要說得太專業您們會跟周公相會或是處理自己的重要的事情,我的題目是有考量篩選過,我論文的方向是能源整合,一旦我報告此類型的題目您們會有我前敘之反應,我選擇迴轉不報告。在場人士的背景不在乎是軍公教或是在職場有一定地位或歷練的人士或是為人父母者或是將來會為父母者,我選擇有其相關之題目且能引起興趣者。


三.霸凌是我從小學六年級至高中三年級學生生涯的寫照


四.Burberry or T-shirt有幾種涵義

01.Burberry代表與眾不同的學生如同我一般,而T-shirt代表的是一般的學生,Burberry一般而言單價比較高一般人衣櫃當中只會有幾件,T-shirt一般而言單價比較低一般人衣櫃當中會有N件,在團體當中您會選擇哪一個? 

02.延續前提換個立場您是團體中的指導人您會選擇哪一個?

03. Burberry or T-shirt分別象徵著不霸凌與霸凌的兩種人,在一個會霸凌別人的團體中,不霸凌的人很少,而霸凌的人卻很多,二選一,霸凌或不霸凌?

04. Burberry與T-shirt可穿的場合出現機率相差很大,您會選擇一個很明顯的衣飾可以看的出來自己有一定實力買此項衣物讓別人對自己下評斷或是讓別人看不出來自己穿的是哪一家的衣飾嗎?

05.再者,Burberry穿搭需要有技巧,而T-shirt是百搭款,您會選擇哪一個?

06.延續前提Burberry象徵著與眾不同的學生,他們須要有特定KEY MAN來幫助他們,而T-shirt象徵著一般的學生不須要有特定KEY MAN來幫助他們,試問您是團體中的指導人您會選擇哪一個?

07. Burberry與T-shirt是否可以相互轉換?二選一,YES OR NO?

08. Burberry代表與眾不同的學生,而T-shirt代表的是一般的學生,您們會讓自己的小孩選擇哪一個與之交朋友?

09. Burberry象徵著與眾不同的學生須要有一個空間讓他們自由發揮,T-shirt象徵著一般的學生不一定要有空間讓他們自由發揮,您是團體中的指導人您會選擇哪一個?

10. Burberry or T-shirt分別象徵著觀察孩子仔細的多寡?您們是否會願意如同Burberry在做配件或服飾般仔細觀察孩子的舉動藉此察覺他未來的潛力及方向?還是如同製作T-shirt般直接裁製過去不去仔細觀察呢?

我將在此慢慢書寫出一個不容於一般學生班級中的特殊學生被霸凌的學生生涯,同時也會告訴您們我的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g0955011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